霜恋海棠.

“风过海涯散尘埃,天语不时故人来”

第十章:重现

呵呵哒,会员离家出走了,没能看到完整的,不管了不管了,全靠想象力

  正文

  震南关

  龙皓晨在镇南关的各个角落穿梭着,一个不小心撞上了一个陌生的紫发男人

  八阶月魔希德里

  在周边与魔族对抗的队友们感知到了龙皓晨的出现,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封闭的记忆开始出现了松动,零散的记忆碎片开始逐渐的拼接,一阵头晕目眩

  “有意思,只有八阶以上的人,才能免疫我的辉月之光,是什么给了你一个七阶的勇气来挑战八阶”

  (之前的等级升的太离谱了,重新整理一下,真不知道我之前脑子抽了才会升那么快)

  “当然是我手中的剑!”

龙皓晨开始与希德里打了起来,两人的身影在空中不断的交织缠斗,绚丽的彩光在空中飞舞

  其他队友打算孤注一掷,将所有的灵力汇聚到了龙皓晨身上,实力也提升到了七阶巅峰

  华丽而又朴素的白色羽翼伸展开来,如同神之降临般的圣光笼罩着龙皓晨

  身上的紫色铠甲也变成了金色,紫色的瞳孔也逐渐的变回了一点蓝色

  死灵圣法神行动了

  灰色的身影出现气息瞬间将希德里冰封,被震成碎片的希德里再一次的被复活

  小小一号拿起小锤子就哐哐给希德里来了两锤,希德里直接被锤的落花流水

  “希望这次你能撑得久一点”

  小小一号不断的击打着希德里,一个不注意飞上了月球,小小一号也不留情

  拿起小锤子就给希德里送走了,月球随之炸裂,死灵圣法神也消失了

  剧烈的疼痛再次袭来

  记忆又开始重新的拼接,龙皓晨吐出了一口血,曾经的过往历历在目,又是一口血

  头上的青筋爆起,龙皓晨的双手颤抖着,手上的蓝雨也掉落在地,又在拼接了

  鲜血滴落在地,龙皓晨擦了一把嘴角的血,瞳孔变回了蓝色,他想起来了

 战斗过后

  肚子鳄,邀请了光之晨曦猎魔团跟他比比。吃烤鸡……

  王原原、司马仙、麦兜、韩羽。全部加入战斗,一旁的皓月馋的口水直流

 韩羽的嘴里塞着两个鸡腿,似乎有点喘不上气了,龙皓晨过去拍了拍韩羽的背给他顺顺气

  一旁的皓月忍不住了,一口就吞掉了大半的烤鸡,给一群士兵看的目瞪口呆

  皓月的食欲大爆发,餐桌上的烤鸡全被吞了,事后龙皓晨他们赢了

       韩羽在一旁不断的呕吐,彩虹不断从嘴里吐出,很显然韩羽这辈子估计都不会再碰了烤鸡了,吐得天昏地暗

  龙皓晨在一旁拍着韩羽的背,嘴角还挂着笑,林鑫和陈樱儿笑得像个傻子

  晚上

  “皓晨,这么久你…都去哪了”

  “ 我失忆了”

  “什么?!是谁干的?!”

  “我不知道,勉强记起来你是我的战友,虽然我不清楚我们之间有什么羁绊,但是我想回到以前的生活,现在还不行”

  “……”

  良久的沉默,采儿万万没有想到,消失已久的爱人竟然失忆了

  暖风吹过,采儿露出了微笑

  “没事,我们还可以重新将一切记起来”

  龙皓晨难得露出了微笑

  “嗯”

  只希望以后的路不会那么艰难,一个人的爱恨情仇包含了两个人的过往

情啊,总是会在不经意间的地方生出,有时的情是恨,有时的情是爱,但最终的归宿还是情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